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威

五十而知天命 品味人生厚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“好词”都是憋出来的  

2012-04-06 20:03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您想写出优美的语句和华丽文章,诀窍就一个字:“憋”。当然不是“憋”膀胱,而是“憋”脑子,憋急了,好词就往外蹦,根本挡不住,这叫“思如泉涌”。 

就说北京卖房子的,被政策调控“憋”了好一阵子,房子是真不好卖啊,被憋急了,售房广告就憋出了花哨,憋出了新意,憋出了精彩!

“请阁下踏春骑游国门之巅,私属领地……”

“感受未来新城磅礴体量,坐拥繁华……”

“首期售罄,臻品限量加推,稀缺抄底……”

“精装奢景官邸,尚风尚水,……”

“生态名筑绝版水岸,近山近繁华……”

嗨!真够离谱喽!忽悠,给俺接着忽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